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这是一个温暖的下午,我正在妹妹家无聊的坐着。这时妹妹走向电脑房,我眼睛一亮,心想:可以玩电脑呀!
   于是,我快速地跑进电脑房先发制人,抢先坐到了电脑椅上,连忙打开电脑。可是,谁知妹妹从后面偷袭,一下子把我撞到了一边,我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提着她的衣领儿把她扔在了一边,她强忍着泪水,坚强的爬了起来。看她的表情,似乎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为和平起见,我很不情愿地把椅子让给了她。
   妹妹坐在电脑前玩的眉飞色舞,一会化妆游戏,一会捉精灵游戏,看得我心里直痒痒,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烦躁。过了一阵子,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央求着对妹妹说:“让我玩一会可以吗?”她犹豫了一下,勉强的点了点头,但她说只能玩五分钟,我想五分钟就五分钟吧,总比玩不着强,这毕竟是她的电脑嘛,再说,电脑玩得时间长对眼睛也不好。于是我迅速地点开我的“赛尔号”,开心地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和妹妹的电脑争夺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游冰雪世界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走着去上学作文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电脑坏处和好处
    关于电脑的作文
    电脑迷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学电脑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名著争夺战
    我是电脑工程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