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丁零零”随着一声上课铃,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足球场上。今天是我们四年级段男子组的足球比赛,我们班是第一场,对战四(4)班。
   “呼”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郑徐俊提起脚把足球向左一拨,球滚到了潘思远脚下,这时,对方一个队员跑过来进行拦截。潘思远不慌不忙,突然把球往右一推,再向左一带,轻松的晃了过去,然后来了个长传,足球像燕子一样飞向前方,正好落在王毅脚下。
   中场停了一会儿,双方交换了位置,比赛又将持续下去。郑徐俊不愧是“足球名将”他见潘思远、王毅、朱炜玮以从中插入了对方的禁区,果断的一脚直传,把球传给朱炜玮。对方的一位后卫扑了上来,朱炜玮见势头不妙,急忙把球向上一挑,球翻滚着从对方头上飞了过去。紧接着,郑徐俊又来了个头球摆渡。只见球擦着门框飞进了对方的球门,球进了!
   比赛结束了,结果得分是6比1,我们班获胜。同学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游冰雪世界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走着去上学作文
       科学的奥秘作文
       运白菜作文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精彩的戏剧节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精彩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