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走着去上学作文

我家离学校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步行大约要走15分钟左右,平时早上上学都是由爸爸开车送我到学校。而今天妈妈提议说:"从今天起早上走着去上学。"
   我听了很不高兴,翘着嘴说:"我不要步行,我不要步行。"这时爸爸对着妈妈说:"这个主意不错。"妈妈接着说:"儿子,你不知道步行上学有很多好处,现在全国都在提倡低碳生活了,我们要积极响应。至于好处嘛:第一,不开车可以减少尾气排放,保护环境。第二,不开车可以省下加汽油的钱。第三,不开车走着去上学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有这么多好处,何乐而不为呢?"
   我听了妈妈讲的话,一声不响,觉得妈妈说的很有道理。于是我和妈妈走出了家门。一路上,我们遇到许多我们学校的同学,一个个的被我们追上了,我很高兴。
   从这天起我暗暗对自己说,早上走着上学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我一定要坚持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的奥秘作文
       运白菜作文
       一支笔作文
       游八一广场作文
       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美好雪景作文
       义卖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令我又爱又恨的早晨作文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我和爸爸去上班
    不想去上学
    去上海看世博
    去上海看世博汇
    我和爷爷去上班
    带着“宠物”去上学
    独自去上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