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八一广场作文

今年暑假的八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江西南昌的八一广场。
   一到那里我便被它的宏伟气势所震撼,只见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块八一南昌起义的纪念塔,它总高有455米,是1977年为纪念南昌起义50周年而破土兴建的,塔上刻着叶剑英元帅提携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九个刚劲有力的大字,下嵌着“八一南昌起义简介”的花岗岩石碑,旁边还有“宣布起义”、“攻打敌营”、“欢迎胜利”三幅大型花岗岩浮雕,塔身南北两侧各有一片翼墙,嵌有青松和万年环抱的中国工农红军旗、军徽浮雕,塔顶由直立的花岗岩石雕步qiang和用红色花岗岩拼成的八一军旗组成,令人心中涌起绵绵敬仰之情。
   看到这样的场景,我惊呆了。还是爸爸提醒我用照相机把它拍下来当做留念的呢。八一广场的气势振奋人心,八一的那种精神更加让人震撼,这就是我的祖国,有着那么多为了我们人民付出的解放军们,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0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美好雪景作文
       义卖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令我又爱又恨的早晨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快乐的值日作文
       洗衣服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250字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游八面山
    游八角游乐园
    游八景
    夜晚的八一广场
    美丽的八一广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