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是啊,春节到了。星期天,我、哥哥、弟弟一起去放鞭炮。
   我和哥哥买了一些鞭炮,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那里刚好有一条河,我和哥哥就把点燃的鞭炮扔进了水里,鞭炮发出了“砰”的声音,哥哥说:“原来是水底泡。”我问哥哥:“哥哥,为什么水不会溅起来?”“应该是鞭炮的关系。”哥哥回答。突然,哥哥有了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做‘雪炸弹’啊!你看,那里还有积雪,我们可以去那里。”听了哥哥的好主意,站在一旁的弟弟像一只饥饿的兔子看见了食物一样,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到了那里,我们每个人在那做了一个,先拿一把雪,把一根鞭炮裹在雪里,一个“雪炸弹”就做好了,哥哥让我们先试试“雪炸弹”怎么样。“点燃后,然后再扔到那堆雪里。”哥哥对我们说。试了试,威力蛮大的,特别是小的。在父母的再三呼唤声中,我们依依不舍地家了。这一天,我们很开心。
   过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8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房子作文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去游乐场玩作文
       美丽的日湖作文
       三年级作文山羊
       聪明的爷爷作文300字
       看洛克王国大电影作文
       水管破了作文
       妈妈的话作文
       太阳的话作文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令人愤怒的那一刻作文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新房子作文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去游乐场玩作文
     美丽的日湖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关于梦的作文
    过年放鞭炮作文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关于早餐的作文
    关于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