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挖野菜作文

今天中午,舅舅叫我和他一起去挖野菜,外婆给我们包春卷吃,我一口答应。我换好衣服之后,说:“还是不去了吧,等会把衣服弄得脏兮兮的,怎么办呢?”舅舅说:“挖野菜很好玩的,衣服弄脏了没有关系,弄脏了洗呀。就今天一次机会哦,去还是不去,你自己决定哦?”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到了目的地,这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到处都是一片荒草,只有点点绿色的很小的植物。我们开始挖了,我蹲在地上找野菜。舅舅先找到一颗,对我说:“野菜是这样的。看清楚哦!”野菜矮矮的趴在地上,长长的叶子像刺一样,叶子的顶端有的是黄色的,有的全是绿色的。然后舅舅又告诉我:“挖野菜是这样的:先把铲子在它旁边轻轻铲几下,再对着根部用力一下,野菜就完整的起来了。”我找到了一颗,按照舅舅说的方法做了,可是不行,我就一下子给拔了起来,扔进了篮子里。舅舅说:“又不是拔野菜,是挖野菜。你这样拔起来的有泥土。是这样的……”舅舅又做了一遍动作给我看,我认真看了一遍。这时,又发现了一颗野菜,按照舅舅说的方法挖了。哇!果然可以!
   我们共同努力战斗了一个小时,挖了许多野菜,回家后,外婆用野菜做了春卷。我吃了一口,啊!真香!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春卷,因为这也有一份我的功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7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贝壳作文
       温州乐园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打碎了花瓶作文100字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大罗山游记作文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挖野菜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做泡菜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小学生买菜作文
    学做一道菜作文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看奶奶炒菜作文
    买菜作文
    看妈妈烧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