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和小表弟一起去科技馆参观,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但心情还是很激动。
   上海科技馆是一座集“科技、人文、艺术”为一体的现代科技成果展的博物馆,展示内容由天地馆、生命馆、智慧馆、创造馆、未来馆等五个主要展馆和临展馆组成,馆内展示规模宏大,类型众多。
   我们先来到了生命馆。生命馆中的动物世界让我流连忘返。一进门,就看见一只只动物模型,站在路旁的草丛中。这些动物塑像栩栩如生,让人看了信以为真。有高大威猛的大象,腿粗得有一根柱子那么粗,还发出叫声,有调皮的猴子,眼睛睁得大大的,让人忍俊不禁,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手上拿着翠绿的竹子,好像就要吃了似的。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未来馆的机器人世界。机器人世界里的机器人真是很聪明。有一个机器人,会谈钢琴,只要你随便点一首歌曲,它就挥动手指,在琴弦上按动着,弹出的曲子真是优美动听,就像真人弹奏的一样。她那陶醉的样子,还真有钢琴家的风范。还有一个机器人,会射箭。你随便给他一支箭,他就立刻能够射准,真是让我们佩服。
   上海科技馆真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4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腊梅花的作文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过新年作文
     我讨厌暴雨作文
    参观鲸鲨馆作文
    参观消防车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参观画展的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参观教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