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放寒假了,小表弟洋洋到我家做客,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去的路上,爸爸告诉我,东方明珠高达486米,是世界第三高塔——东方明珠塔。
   不一会儿,东方明珠电视塔就到了,我抬头望去,“哇!好高啊!”我兴奋地喊着,走近才知道东方明珠其实有11个不同大小的球组成。买好门票,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东方明珠“肚子里”看个究竟。乘坐每秒七米的高速电梯,我们来到二百六十三米高的观光层,举目远眺,只见一座座纵横交错的立交桥,像扭曲的线条,上面的汽车像一块块积木在蠕动;黄浦江在东方明珠的脚下缓缓流淌……。俯视随着人流继续参观,脚下突然成玻璃了,这么高,我感觉站在东方明珠顶上了,双腿发抖,不敢朝下看,一条条马路像一条条彩带,一辆辆汽车像一块块糖果行驶在彩带上,人流像千万只蚂蚁在爬行……。看着看着,我坐在玻璃地板上,心情放松了许多,小表弟也跟着坐下来,旁边的参观者都夸我们胆量大。
   快要过新年了,登上高高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我祝愿自己新的一年努力学习,成绩节节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4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腊梅花的作文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过新年作文
     我讨厌暴雨作文
    父女爱唱东方红
    东方红
    腾飞的东方之龙
    东方赞歌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东方的巴黎—上海世博
    游东方明珠塔
    登东方明珠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