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江滩是个美丽的地方,每个景物都充满了美妙的风景的颜色,龙湾公园就是这样一个美妙的地方,几天之前我有幸来到了这里。
   刚一走进龙湾公园,我就这样被眼前的美景给迷住了。我的眼前有的只是艳丽的郁金香,各种颜色都有,红的,紫的,黄的。五颜六色的,真是美丽极了。远远看去,这些花好像从天空中掉落下来,像观看他们的人群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
   我飞快的奔向了郁金香,想尽快融入这美妙的地方,顿时,一阵清风拂过,郁金香就这样轻轻的晃动着身子,瞬间跳起了优美的舞姿,这时候有几只彩色的蝴蝶慢慢的飞过来,就这样很正常的加入了郁金香的舞会,我看到这一幕,心里面不知道有多激动的。
   看完这美妙的舞姿,我漫步走到了小径上面,走着走着,路边的樱花刷刷的落下,就这样伴随着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我轻轻的闻着这美妙的花香,心里面不知道有多高兴。这龙湾公园之游果然是正确的行为。我决定我一定要将这里美妙的风景写出来,告诉每一个人,让他们都羡慕我能有这么好的地方欣赏。

点评:
   美妙的景色,让读者眼前一亮,公园的独特的景致写出来了,让人们感觉到了真的有这样美丽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2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玩动物园作文
       游玩大罗山作文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去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日游记作文
       洗车记作文
       吃石榴作文
       做小橘灯作文
       参观消防车作文
       知错就改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游玩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盛丽的秋天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雪景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美丽的五莲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