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深蓝色的海

  海浪汹涌的拍打脚下的礁石。夕阳慢慢被海水吞没。天色渐渐失去了辉煌的光泽,慢慢的,变成近乎黑暗的蓝。
  临近傍晚,海水更加汹涌和愤怒。就好像在等待一场暴风雨的来临。而我们,也站在沙滩上吹着变冷的海风。
  山顶的雾霾,浓而厚密。让另一边的海,显得更有一番韵味。格外美丽和神秘。
  王家新作者,有写过一篇诗歌就是《在山的那边》。是啊,在山的那边是海,可是,海的那边依然是山。梦想就是这样被打碎了。可是作者最后却知道了,信念是不变的坚持和一次次的不懈努力。所以让梦想更加坚定的筑成心里最最牢固的堡垒。最后,一定会看见最美的彩虹。
  海一直环绕着山,重重叠叠。我们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败。却都不愿放弃。
  大雨打醒了我的思绪,也让刚才澎湃的大海渐渐平静下来。我转身跑进房间拿出一把伞。跳在沙滩上,一起和这片深蓝色的海,享受这场夏季的第一场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39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板车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深蓝色的海
     拉板车
     萝卜不见了作文
     可怜的小鸟作文
     小肚鸡肠作文
     我的老爸
     站在云台山顶作文
     制作橙子灯作文
     竞选班干部作文
     我运动我快乐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金色的余晖中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