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妈妈说这个星期天带我去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和妈妈去了商店买一些生活用品,这些都是老人用的着的。八点半,车开来了,妈妈、我还有吴阿姨都上了车,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市里面南郊的养老院。
   我是第一次来养老院,一进养老院的门口,我们看件了一幅画,画上画着老人们笑容满面的样子,老人脸上挂着笑容。画旁边有很多休闲用具,有很多健身的用具,老人住的楼房上面可好看了!我数了数,一共有三层。一层有个大厅,大厅是聊天的地方,很多人!阿姨说:第一层是老人之间闲聊的,第二层是吃饭的,第三层是老人们睡觉的房间。在阿姨的参观下,我们看了老人们的房间,我送给他们许多气球和彩纸,他们可开心了!
   老人午睡的时候到了,我们静静的走开了。妈妈说,养老院的老人们虽然没有孩子赡养,但是他们在养老院护工阿姨的照顾下,过的也很开心。我希望他们永远开心快乐。
   从养老院回来后,我觉得我们更加的爱护自己身边的老人,并且应该把我们的爱分给身边的老者。让我们大家加油让自己充满爱!

评语:
   只要世界充满爱,世界都是很美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梧桐树作文250字
       宁波博物馆作文200字
       我的疲惫作文200字
       我很勇敢作文200字
       我与绘画的不解之缘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留下…
       水的邂逅
       美丽的揭东
       读书之路
       十六岁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敬老院作文
    敬老院的笑声
    书的“养老院”
    外婆的养老金
    敬老院参观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