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乐乐

  
  快乐的乐乐
  乐乐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一路上笑嘻嘻的,你知道他为什么笑嘻嘻、高高兴兴的吗?因为他是一个正式的小学生了,所以才笑嘻嘻、高高兴兴的呢!
  乐乐到了教室,看到干干净净的桌子和椅子,乐乐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把铅笔盒拿出来,坐的直直的,等候老师来教室给同学们讲课。过了一会,老师来了,老师说:“今天,一位清洁工捡到了一串钥匙,不知道是谁的,就把钥匙给了我,让我问问这一串钥匙是谁的。大家看一看作文人,自己的钥匙丢了钥匙。”乐乐掏了掏自己的口袋,说:“咦!我的钥匙呢?”乐乐就举手说:“老师!那把钥匙是我的,我的钥匙丢了!”
  老师说:“你不要丢三落四的,以一定要改……”乐乐说:“我知道了!老师。”铃声响起,上课了!老师给同学们各发了一张卷子(今天晚上的作业)后。老师给同学们发了校徽,老师又问同学们谁定校讯通?乐乐以及定校讯通的同学举起了手……
  老师就给同学们讲起了法律故事,小学生不能进游戏厅,见到了贵重物品要交给警察叔叔,比如说:钱包、身份证、手机、照相机、游戏机等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公园
       紧张的英语考试
       未来的笔
       美丽的雪景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累并快乐着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