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魔方作文

有一次,我去空手道,看见吴一凡在快速地玩魔方,于是我对爸爸说:“我要买魔方。”爸爸说:“好的。”练完空手道后,爸爸带我回家去玩具店买了一个奇博少年的魔方。
   回到家后,我马上拆了包装就开始玩乐,“不幸”的事发生了,我把魔方完全给打乱了,我拼呀拼,就是拼不好,怎么也恢复不好,急的我团团转。幸运的是我明天还要去练空手道,
   可以让吴一凡教我怎么还原,说起吴一凡,他可不像我一样是个“魔方菜鸟”,我的师兄弟们都叫他高手。我把打乱的魔方交给他,让他教我怎么玩才可以还原,只见他“嗖,嗖,嗖”地拼了起来,我只看到他十指飞快的转动着,一眨眼就一面半拼好了……又一会儿,全面拼好了,我说:“吴一凡,你可真是神速呀,那么快就全拼好了!”“还没呢,你没发现我每一面的颜色是一样,但图案是四不像吗?还要全面成型呢。”吴一凡说道。大概过了二三分钟只听他说:“ok啦。”我拿过来一看,果然呢,你可要跟我说一下诀窍呀。吴一凡说:“要学魔方,只有先学十字劈,后学大十字劈,这样才可以拼好,你可要多练练,到网上也可以去查的。关键还是要多动手,多动脑,这样才能拼出t,x的字型。”
   小小一个确有那么多的智慧来,我可要好好练习一下,体会魔方带给我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2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野餐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向往远方作文
    姐姐跟我学魔术
    水魔方作文
    美丽的地方作文
    蛇形魔方自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水魔方游记
    学魔方
    学魔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