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阳光活动课上,本以为要打乒乓球,拍子都准备好了,可赵老师却说要跳双人长绳。哎!我的球拍白带了。
   开始跳了,我和任航一组。我们前面的崔梅琨一组刚一跳完,我就拉着任航往前跑,可任航慢了一步,这次失败了。第二次因为我太急了,还是让任航没跟上来。这时,我们已经失误两次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现在我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怎样才能跳成功。我想:肯定是我跳的太急了,我只有和任航商量好,步调一致,才能够成功。于是,我对任航说:“任航,我们两个先别急着跳,我们一起数一、二两声再跳!”又轮到我们了,我和任航数一、二,然后我拉着任航跑到绳子下,用劲一跳,只见绳子从我的头顶上空打过,我一落地,就像风一样的速度跑到队尾,生怕给后面的放炸弹。yes,跳过了。
   普通绳跳过了,我们就开始连着跳了。和前面一样,我们前两次又没跳过。这时,我忽然想起老师所说:“跳双人长绳其实就是自己平常跳长绳,只不过是两个人把握好节奏,一起跳就行了。”我按着老师说的,果然成功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只有找到技巧,并且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到了作文
       野餐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天人长安从我做起
    但愿人长久!
    愿天下的好心人长命百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