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到了作文

今天是新年的前一天,我觉得很无聊。因为那种场面很冷清,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热闹,只是偶尔传来几声鞭炮声。在我的想象中:有很多小朋友拿着鞭炮到处跑,而大人就在家准备食物,但在每家每户都放起新年歌。这番情景才是我想象中的除夕。
   不说这麽多了,祝大家新年玩的开心,那多一些封包【利事】。
   祝大家万事胜意,身体健康……
   恭喜恭喜!

新年到了作文
   啊!新的一年到了。每家每户都买齐了年货,还有调皮的孩子都买了鞭炮在家门口欢乐地放鞭炮,玩的可开心了。我每玩地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的到了晚上了。妈妈们都煮了丰富的饭菜,我都闻到了香味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笑。我们吃完了饭,才九点,12点都没到。我们就看联欢晚会,小孩就玩烟花,玩的可开心了玩的时候我们都感到幸福的快乐。一下子过去了,12点快过去了我每倒数10,9,8,7,6,5,4,3,2,1,0,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放起了新年的烟花,鞭炮。
   啊!旧第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过来了。我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身体健康。

新年到了作文
   新年的恐音近了。新年是我们的华人传统节日,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是最重视这个节目。新年一连庆祝十五天。也是农历初一至农历十五。住在国外的子孙也得回乡欢庆。
   新年前夕,大街小巷都喜气洋洋。新年歌曲处处飘扬,商店和百货公司都摆卖了许多精美又可爱的贺年卡;红彤彤的新年饰品和应节用品。
   家家户户都把自己的家粉刷一番,我也不例外。家家户户都把个自的家布置得焕然一心,还张灯结彩,增添新气氛,许多妇女包跨我妈也烘焙蛋糕;糕点……父母还为自己的子女添购漂亮的衣裳和鞋子。
   除夕夜,游子们都得回家吃团圆饭,与家人共享天伦;欢聚一堂。晚上,我们也要拜神以表示对神的真诚。
   年初一,家家户户的鞭炮声响彻云霄。大家都换上新衣裳。小孩向长辈拜年逗红包。舞狮舞龙也舞弄一番。亲戚朋友也互相拜年。
   元宵节也是农历十五到了,新年也到了尾声。这天有赏花灯;猜灯谜及抛柑活动。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也要努力读书。

新年到了作文
   三十早上,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是新年我很兴奋。刚起来,我便和爸爸、妈妈去楼道大扫除,爸爸扫楼道,妈妈打水,我呢,则三步取来凳子站在上面撕旧对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扫除完,我就和爸爸贴新对联。对联是爸旧对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扫除完,我就和爸爸贴新对联。对联是爸爸自己写的,爸爸买毛笔和墨水花了30多元钱,比一副对联贵多了!
   每年过年都上奶奶家过。我到奶奶家的时候大姑已经开始干活儿了。
   中午,大家已经做了很多好吃的,不过,这回人来的可不全,有几个人明天来。
   我们吃饭的时候妈妈和大姑也加入到我们“小孩组”的行列来。
   晚上,我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吃着妈妈给我买的好吃的。那悠扬的歌声,使人陶醉其中;那优美的舞姿,使人赞不绝口;那精彩的相声小品,使人开怀大笑……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厨房里上空。妈妈大姑
   包饺子的时候,哥哥叫我们出去放鞭炮。鞭炮好看极了,五颜六色的鞭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2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餐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新年的心愿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我体验到了助人为乐作文100字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小学新年联欢会作文150字
    新年计划
    秋天到了作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