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冰雪风暴


冰雪风暴
  刚起床,漫天飞舞的雪花便映入眼帘。我惊讶,又冷又湿的雨雪天气如此多。我高兴,如此美景让人不禁沉醉其中。但易滑难行的地面很容易让人跌跤!
  “呼!”我哈出一口似有似无的热气,立马被铺天盖地般的大雪吞没,热乎的早饭已经变得冰冷,而我却依然沉醉其中。天地间一片雪白,调皮的雪花忽快忽慢的飘落。哈哈!忽左忽右好似在和我捉迷藏,偏不让我抓住。雪,水与世界似乎融合在一起!
   我仰起头一任那雪花飘落在我的脸上,任凭它带走我脸上仅存的热气,也要亲身感受一下那凉入沁脾的感觉!风一吹,雪花们便改变航向,飞向冒着白烟的饭馆,它们犹如一把利剑毫不犹豫的向西方冲刺。偶尔,一些调皮的同伴中途返航,找棵树寄宿,静静地休息。树感觉冷了,便使劲地“摇”身子,抖落了雪,孩子们便又够又接的,尽管弄得满头满身!
  雪花要走了,它带着微笑最后看了一眼世界,看了一眼“袭击”自己的热气,出汗了,身子渐渐化身为水,流向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2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桔子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棋乐无穷
       我该怎么办
       祭祀韩江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冰雪风暴
     我爱桔子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突来的雨作文
    冰雪世界
    游冰雪欢乐谷
    冰雪王国
    冰雪之城(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