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因为再过四天学校就要举行比赛了,所以中午王老师带我们下楼,上体育活动课。到操作以后,老师选出了六名同学,让我们练习跳长绳。
   看着上下飞舞的长绳,我有些不敢跳,心想:“绳要是打到我会不会很疼?”想到会被绳打到,我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还在犹豫着,“跳还是不跳?跳还是不跳……”我小声嘀咕着。正当我要说到第三遍的时候,忽然听到背后有人朝我大喊:“跳啊!快跳啊!付家旗!”我的心一下子落到了谷底,变得更加不知如何是好,左右为难。“啊!”我大叫一声,原来是后面的汪明浩使劲儿一推,把我推进了旋转的长绳里,我便轻快地一跳,然后马上逃走了……回头看到落地的绳子,我喃喃自语道:“其实没那么难,只是我想得太多了。”
   第二轮,我带着激动和自信跳了上去,像一支离了弓的箭一样,“嗖”的一声跳过去了。我激动地喊:“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同学们也为我鼓掌叫好。
   正当我们兴高采烈地练习时,忽然听到“叮叮叮”的铃声,下课了。我一下子变得像泄了气的皮球。“不用难过!下次还能再来跳呢!”我的好朋友钱锐安慰我说。我骤然变得开朗起来,“谢谢你!”我兴奋地说。我面带微笑地朝班里走去,心里期待着下一次跳长绳练习。
   这真是一次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突来的雨作文
       微风的情话作文
       情之切作文300字
       二年级堆雪人作文
       爸爸当老师作文
       钓鱼作文200字
     
     冰雪风暴
     我爱桔子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突来的雨作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一次刺激的尝试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有趣的课堂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