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丁老师,谢谢您!
   新学期开始了,我进入了三年级,多了一门英语,大家都说英语不太好懂。您,我们的英语老师,却非常亲切和蔼。您那浓浓的眉毛下,戴着一副红眼镜,小小的嘴巴笑起来特别的甜,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教学经富的老师,您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那是新学期的第一堂英语课,我们学习英文字母,您教我们写英语字母a,我的同桌张玲把a写错了,把a中间的“一”忘记写了,有时"i"写歪了,您发现她写错了,不但没有批评她,而是很有耐心地指导她。您走到张玲身边抓住她的手一比一画写起来,一边写一边说:“a像宝塔,尖尖小头两只脚,稳稳站住不会倒。”张玲自己又写了几遍后给您看了一下,您非常满意,夸到:“张玲同学很棒,把a写的既漂亮又准确。同学们都应该向她学习,只要肯努力,没有写不好的字。”同学们听了都点点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就是您,我们的的丁老师!
   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不辞劳苦为我们辛勤浇灌,让我们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
   指导老师(周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8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我喜欢草原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找事
       拓展训练
       献给我的母亲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找事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我快乐,我成长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我被老师表扬了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当老师真难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