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长城的作文

放暑假了,爸爸带我到北京去游玩。到北京的第二天,导游就带我们去爬长城。那天,眼光灿烂。我们坐了大约四十分钟的车来到长城脚下。我第一次看到长城,啊!多么雄伟,多么壮观!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往上爬。爬长城的人可真多啊!我和爸爸挤在人群中,一边爬,一边拍照。爬了半个小时,我感到有点累了。爸爸鼓励我说:“腾腾,你知道吗?不到长城非好汉。你可要加油啊!”听了爸爸的话,我打起精神,拚命地往上爬。最后,我终于爬到了好汉坡。站在好汉坡上,我感到无比地高兴和自豪!我感觉自己也成了一个好汉!

长城的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是你们小导游,我姓叶你们就叫我叶导游吧。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长城是我国的世界遗产,我想大家都知到孟江女哭长城的故事吧,如果有人不知道,我就给你们讲讲,这个故事是讲古代的一对夫妻,她的丈夫被人抓去修建长城了,一个月全无音讯,于是孟江女来到长城千里寻夫,可是有人告诉她,她丈夫已经累死了,当时如同晴天霹雳,孟江女就在长城脚下连续哭了三天三夜,最后一个晚上雷鸣电闪|,风雨交加长城被哭倒了八百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长城是用多少人们的血汗和智慧建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里的一草一木。不要胡乱扔拉圾,这次旅途到此结束。
   这次旅行使我知道长城是我国的文明古国的一大奇迹,请以后要出去旅游的人一定要注意好卫生不能乱扔拉圾。
   谢谢大家!

长城的作文
   北京,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从已往学习的课文中我知道,北京有庄严的天安门,有华灯高照的西单商业街,还有精美绝伦的天坛……但我最想去的是那气势磅礴的长城,终于在五一那天我的愿望实现了。
   一路上,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不断向外张望,是不是快到长城了,在下午四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八达岭长城,看见那雄伟的长城,我急忙往上冲。远远望去,长城就像一条盘卧在山脉上的灰色巨龙,仰着头,看着天边。
   紧接着,我们开始爬长城了,我是兴致勃勃的往上爬,弟弟却在后面呼哧呼哧地爬着,累得直喘气。爬到第三个风火台时,弟弟简直累的要趴下了,坐在地上不起来了,没办法公公只好拼命的捉弄他,吓得弟弟四处乱串,像个小猴似的一个劲的往上窜样子可搞笑了。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整个长城顿时跃入眼帘。朝下眺望,远处的山峦。房屋显得那样渺小……看到这一切,我不禁赞叹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
   我大声地喊着:“啊——这就是长城!这就是西起嘉峪关,东到山海关,朝朝暮墓,日思夜想,跌宕起伏,绵延千万里的长城。”站在长城上,我心潮起伏,这古老的长城,是用一块块巨大的石头砌成的,在古时候,没有起重量机,也没有吊车,全靠肩挑人扛,把这么重的石头一块块地搬上来是多么不容易呀!长城,是用多少劳动人民的血汗凝聚而成的啊!它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
   啊,长城,你是用千万劳动人民的血肉建筑而成,更是中外伟大的建筑奇迹。我爱你长城,你永远是中国人的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7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母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宁波的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