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的小猫咪名叫喵喵,她全身的毛是雪白雪白的,总爱待在沙发上,有事等你去坐沙发时,不小心要坐在他身上时,她会马上叫起来,把你吓一大跳。
   我家的小猫咪从来就不捉老鼠,比我还懒,有时我还会扫下地,帮妈妈做家务,可是小猫咪却每天晒晒太阳吃吃鱼睡睡觉,实在是舒服得让人愤怒。
   我家的小猫咪可是很爱干净的哦!她每天都会安安静静的让妈妈帮她洗澡,洗的时候也不会把妈妈弄的一身是水,更不像被的小猫咪身上总是黑黑的,我家的小猫咪无论在什么时候身上都是雪白雪白的,所以每天晚上妈妈都会让小猫咪陪我睡,其实我也很喜欢喝小猫咪一起睡,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小猫咪就像一个小火炉一样,把我的被子捂得暖暖的,但是在夏天我却不会抱着她睡,只会让她睡在我的床边上。
   我家的小猫咪时而安静时而疯狂,真是让人不懂她是怎么想的,不过只要她像现在一样呆在我身边就行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咪,她总是陪着我,让我不寂寞,时刻逗我开心。

点评:
   这篇短文的特点可概括为亲切,温馨,隽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7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的小房间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狗》改写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