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漂亮的文具盒


漂亮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文具盒,是妈妈出差时,给我买来的。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就喜欢上了它。
文具盒的颜色几乎全是粉红色的。文具盒左边的图案是米妮,米妮身穿浅粉色的连衣裙,头戴一只深粉色的蝴蝶结。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极了。右边有一个小盒子,摆放着一把小巧玲珑的塑料剪刀。
打开文具盒,里面是双层的。第一层,可以放铅笔和自动铅笔,第二层可以放钢笔、直尺和橡皮。我学习使用的工具全在这个小小的文具盒里。又方便,又整洁。
记得有一次美术课上,我把要用的美术工具都准备好了,正需要用剪刀的时候,我才想起忘记带了。急得我一头雾水,这时,我忽然想起,文具盒里有把备用的剪刀,要不然美术就得不到满分了。我高兴极了,忍不住摸了摸可爱的文具盒。
还有一次考试,我的同桌忘记带钢笔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的文具盒像个无底洞,能装下很多笔。于是,我借给她一支钢笔。一支小小的钢笔,帮她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桌万分感谢,我的心里也有说不出的高兴。文具盒好像在说,我是雪中送炭来了。
我感谢我的文具盒,它让我学习上更加方便,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喜欢我的文具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身边的文明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身边的文明
    公交车上的文明
    月亮的味道很甜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心爱的文具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