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今天,我很荣幸被邀请去观摩二年级英语戏剧节的表演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佳作。
   这次英语戏剧节的内容比较丰富,有二(1)班的《fashion show》、二(3)班的《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二(5)班的《the  enormous turnip》……看,随着《江
   南style》音乐的响起,二(2)班的舞蹈小达人闪亮登场了。他们踩着欢快的节奏,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他们的舞姿。接下来是时装小达人,他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在t台上秀他们的风采。英语戏剧节在二(5)班有趣的舞台剧中圆满地结束。
   老师的辛劳,学生的努力成就了这次的英语戏剧节。英语戏剧节不但增添了学生学英语的乐趣,还提升了英语运用能力。我看着小朋友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听着他们流利的英语对话,由衷地感谢老师为孩子们所付出的爱。我相信孩子们在老师的关爱下,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定能茁壮地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到银行取钱作文
       英语戏剧表演作文
       圣诞汇演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时间如梭作文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我学会了自立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精彩的戏剧节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精彩的人生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一堂精彩的课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