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在我家中是没有一个认识不怕爷爷的,他说一大家就不敢说二,不过爷爷却非常的疼我哦!就连爸爸也比不过我。
   我的奶奶是一个重男轻女的人,所以奶奶对我总是没有弟弟好,每次奶奶偏心的时候,爷爷总是会骂她,奶奶被爷爷骂了几次后就再也不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偏心了,可是奶奶总是会有那么的一点偏心,所以爷爷就非常的疼我,毕竟奶奶那重男轻女的观念在那个年代早已侵入人心,怎么可能说几句就能改过来呢!但是奶奶也是疼我的,只是比弟弟的少一点罢了。
   因为爷爷非常的疼我,就如奶奶那样,只是我和弟弟的位置互换了,所以我一点也不嫉妒弟弟,反而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爷爷。
   每次在吃饭时,爷爷知道我最爱吃鸡翅,他就会把唯一的两个鸡翅夹入我的碗中,而我会将一个鸡大腿夹给爷爷,而另一个鸡大腿就会被奶奶夹给弟弟,而弟弟只会埋头吃饭却不给奶奶夹菜,奶奶也一点都不会在意。
   在家中我最爱的人是爷爷,爷爷总是说我是他的宝贝,虽然爸爸妈妈也会说我是他们的宝贝,可是我还是喜欢听爷爷说。
   爷爷是我除了爸爸妈妈,甚至比爸爸妈妈还要喜欢的人了,我喜欢我的爷爷,虽然他很严厉,却对我非常的好。

点评:(中国作文网)
   文笔顺畅,语言平实,真情实感,层次分明,表达得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2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不要摘花作文100字
       美丽的洞头
       我对妈妈的爱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制作书签
       秋游畅想曲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故乡的腾飞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制作书签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克服困难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喜欢这堂课
    我最爱读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