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这周是我入小学以来最幸福的一周了,因为我和同桌丁泳馨被同学们选为本周的升旗手了!
   自从上了小学后,每天早上我总是无比羡慕那些升旗的大哥哥大姐姐,看着他们自豪地将国旗缓缓升起,落落大方地发言,我就梦想着自己哪天也能当上升旗手,亲手升起国旗,没想到我的梦想成真了,竟然还能当整整一周的升旗手!
   周末我将发言稿熟练地背了十几遍,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还在爸爸妈妈面前排练了两次。周一早上我早早到学校,因为一位三年级的大姐姐会提前来接我们做准备。在全校同学进入操场站好整齐的队列后,我和丁泳馨开始发言了。虽然我准备的很充分,可当安静的操场上只回荡我一个人的声音,无数双眼睛只注视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紧张了,中间有几秒钟说不出话来。不过我很快调整过来了,因为我不想让我的老师和同学失望。结束发言后我和丁泳馨一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那一刻,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1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
       蒸馒头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在阅览室里作文
       做泡菜作文
       发现了打地鼠游戏机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克服困难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幸福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150字
    难忘的一晚作文
    公交车上的一幕作文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