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有人喜欢灿烂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丰收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风霜冷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每年夏天,我们哪里的小溪都是人流最多的地方。每当周末,我们放假,我和小伙伴便悄悄地溜到小溪那里去,小溪这里有很多人,有的在这游泳,有的在这钓鱼,还有的在这散步。我们一群人来到这里,我们看着别人游泳,看着别人的水中欢快的游着,热天那清凉的溪水,觉得他们一定很凉快。我们又来到一边,这边的人们都坐着草地上面,静静地坐着,手里都拿着一根鱼竿,鱼钩微动,立马起竿,就有一条大鱼上钩了。小溪两边都是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都在这里散步。
   我们那里除了小溪,还有高山。每次空闲,我都会和几个好朋友就约好去爬山。我在山脚下,抬头一看,只见绿树青草用自己点缀着高山,天空上的白云将自己化为高山的头巾,清泉用自己洗涤着高山的身体,鲜红的朝霞也用自己给高山装扮。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们大家都有一种想登山山顶的想法。我们大家都飞快爬起来,大家都想第一个登山山顶。
   我爱这快乐的夏天。

点评:
   一个快乐的夏天,让我们看到了作者童年夏天的欢乐,这个季节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1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城隍庙游记作文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顽皮的同桌
       我和美德有约
       江南style
       诗意的生活
       800米的爱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数学公开课
     美丽的梦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快乐的春假
    快乐的下午作文
    快乐的元旦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快乐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