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喂鸽子的作文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去人民广场游玩。到人民广场看喷泉的人好多啊,大家都趁着好天气出来游玩拍照。我们到的时候喷泉正好在喷水,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看了一会儿就拉着爸爸妈妈往有鸽子的草坪走。草坪四周围了好多人,小朋友特别多,他们都在开心地喂鸽子。我叫爸爸买了包玉米也准备去喂鸽子。草坪上的鸽子好多啊,有白鸽和花鸽,还有一只白鸽头顶上有一片红色,象丹顶鹤一样很漂亮。这些鸽子正在抢着吃人们喂的食物呢!我看了赶紧从袋子里拿出玉米往草坪上扔,玉米刚一落地就有几只鸽子飞快地过来抢!我看鸽子这么爱吃玉米就不停地往草地上扔玉米,不一会儿一袋玉米就没剩几粒了。这时我看到路上停了几只鸽子就跑去喂它们,结果喂的人太多把它们吓跑了,它们都飞到树上躲了起来。我抬头一看这才发现树上停着好多白鸽子,远远看去就像树上开满了白色的花,真的好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0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圣诞小知识
       我与圣诞节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300字
       回忆圣诞节:小学生圣诞节作文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文
       追忆圣诞节傻事:小学生圣诞节的…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数学公开课
     美丽的梦作文
    关于影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写兔子的作文400字
    《孩子的世界》作文
    写鸽子的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喂鸽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