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数学公开课


数学公开课
今天上午,天气不错。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来到教室后,孙老师面带笑容地对我们说:“下一节是数学课,我们要到高升讲堂上”。我们欢呼起来!带上纸和笔后,孙老师带领我们大家穿过操场,陆陆续续走进了教室。
开始上课了,孙老师今天讲的是“烙饼问题”我心里想:嘿嘿!我早就在预习里做过了。这一节一定学起没多大困难。
孙老师:“一个锅里只能烙两张饼,两面都烙,每面三分钟。烙两张饼要多少分钟?我心里已有了一个草稿图:既然锅里一共能煎两张,同时烙好一面需要3分钟,两面就要6分钟嘛!我把手举得高高的。可是,孙老师还是没有抽到我!我心里失望极了!
接下来,孙老师又问:三张饼,四张饼,五张饼要烙多少分钟?......最后我们总结了一个公式:饼的数量乘每面所需时间=共需时间。
一段优美的下课音乐响后,我们又陆续回了教室。我心想:今天的数学公开课,我希望以后能多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0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识书法
       我们班的变化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爱秋天作文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数学公开课
     美丽的梦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数学小达人作文
    体育公开课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美术公开课作文
    作文公开课
    数学作文
    一节美术公开课
    特别的公开课
    有趣的公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