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坚持,是一种习惯。我们逃避不了它,就得勇敢面对。虽然做到坚持很难很难。但有一件事,一个人却让我坚持了下来。
那个人是我姑姑。在我刚来实验小学的时候,姑姑当时在家,我记得我写的字特别难看,于是,姑姑让姐姐给我写范字,虽然有了范字,但还是七拐八扭,于是,姑姑亲自给我写范字,而且手把手地教我写每一个笔画。白天晚上都是姑姑陪着我练习,不久,我的字明显有了进步。断断续续的一个月后,我的字如同变了一个模样,一家人都很高兴。
如今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偶尔会翻一翻自己的书箱子,捧开那一本写满生字的本子,一个个丑陋的字浮现在眼前,也不知怎地.心里有一样东西,永远也拿不掉;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永远也抹不掉。脑海里总能够浮现出当时练字时的场景,总能想起姑姑那双温暖的手!
现在的我觉得,坚持,应该是一种习惯,一种必须做到的行动。当你拥有了坚持这个习惯,并努力付出行动时,你将会看到成功的喜悦,那就是你用坚持换来的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07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由来
       那一次我真高兴
       学期收获
       当老师真难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练字的感受
     
     爷爷奶奶回来了
     小青虫广播
     夜晚去钓鱼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端午节的由来
     那一次我真高兴
     学期收获
     当老师真难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爱与坚持作文
    快乐来自于坚持作文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坚持就是
    有坚持才有成功
    生活的启示——坚持就是胜利
    马拉松,坚持的道路
    尝试+坚持=成功!
    品尝坚持的力量
    一定要坚持到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