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7月19日,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回到了风景优美、日夜思念的家乡——湛江。
   回到家乡,我住在伯伯、伯母家,他们对我非常好。第二天,我就走进海石花补习班,在那里,我交了许多朋友,老师也对我很好,在补习班中,老师指导我们学基础及如何提高写作能力,我写的文章《公园一角》和《荔枝》。校长还帮我把文章登上了湛江海石花报,这个暑假我没有白过。每个星期天,伯母都会带我去图书馆看书,买学习用品。我9岁生日,也是在湛江渡过的,表哥、表姐、表弟、舅妈都送给了我生日礼品,有象棋、文具大全、衣服、鞋子……我们一起吃西餐,我在伯伯帮我准备的蛋糕上点上了蜡烛,并许了一个愿望:“愿我的亲人们身体健康,愿我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我还在表弟的家里,住了三天,我和小舅、舅母、表弟一起锻炼身体,还在一起学习,讨论问题,比赛写作,一起看电影,湛江之旅,我每天都很开心。
   一天、两天……时间过得真快,暑假就要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湛江。回到了佛山,准备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2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我为新家干活
       布艺娃娃
       我帮妈妈擦窗户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200字
       我当小小采购员
       充实的星期日作文
       他这样做不对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熟能生巧
     快乐的元旦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的暑期生活
    我的两个宝贝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我的大馒头
    我的蜗轮车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