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济南之旅——芙蓉街

  
  这个周末,我和妈妈、渠阿姨、悦悦去济南王阿姨的家里玩,本本是让我兴奋已久的事情,却发生了360°的大转弯,这次普通简单的济南之旅,却成了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
  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便来到了王阿姨的住处,我和悦悦和好久不见得霖霖玩了一会儿,就被拉着去茉莉餐厅吃午饭,就在这个时候,真正的“开门红”就来了。吃过午饭,霖霖非要让王阿姨带我们去吃冷饮,刚刚吃完热菜的我们一人就吃了一大杯冷饮,虽然冷饮很好吃,但是在这时却发生了“最难过的事”的事件,为了安慰我,王阿姨还请我们去吃了阿根达斯的冰激凌。
  我们接着去逛了一条名叫芙蓉街的街 专注写作 作文人,这条街因街内的一个芙蓉泉而得名。这条街是济南的一条老街,里面的主要店铺一般是礼品饰品店和小吃店,我们先去逛了霖霖最最喜欢的一个礼品饰品店,这家店铺的第一层主要卖小挂链和头饰的,在二楼主要经营玩具和一些文具,我看见了一只小小的,身上纯白的小毛绒玩具狗,可妈妈说淄博也有,回来再给我买。我们接着往里走,王阿姨走累了,就进了一家米皮馆,点了两种米皮,我问王阿姨什么是米皮,王阿姨说跟我们淄博的凉皮很相似,王阿姨在米皮馆等我们,我们五个人继续往里走。
  我前面说过,芙蓉街的由来是一个芙蓉泉,眼前的芙蓉泉已被塑料布盖住,只剩下一块大石头,上面有着“芙蓉泉”三个字,我们三个都各照了几张相片,就继续往前走,霖霖说这条街已经到头了,于是我们就回去找王阿姨,王阿姨有接着带我们去吃了老王家烤肉,这家烤肉店和别的烤肉店不一样,是每张桌上面都有一块大铁盘,每个人发一只手套,店主人将每种肉都烤熟,谁要什么肉就举手,每一串肉的价格都一样,但是每一串的肉有多有少。我觉得这种方法很新鲜,王阿姨说这样你会吃的更壮,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爱
       花儿笑了
       麻雀笑了
       偶然的发现
       我喜欢这堂课
       我能行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运动会的准备
       百万富翁于勒
       人生就是一条路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去济南科技馆
    海南之美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红色之旅—北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