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就是一条路

  人生就是一条路
  人生就像一碟菜,一碟酸甜苦辣四味俱全的菜。人生也是一条路,人与路既和谐又统一。人的一生就是一条路。
  在这条路上,人必经失败,而后成功。爱迪生发明电灯,把上千次失败当做收获,因为毕竟知道了这上千种材料是不能做灯丝的,为成功地发明电灯奠定了基础。吃一堑,长一智,人生之路是在不断地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一步步走向辉煌。
  在这条路上,人时时有收获,年轻时,收获青春与洗车,成年时,收获成熟与魅力,老年时,收获经验与睿智,暮年时,收获平静与安详。失败时作文人,收获悲伤教训,成功时,收获喜悦与欢乐。人生之路,时时有收获,相信在不同的季节会收获不同的果实,面对成功,学会了平和,面对失败,学会了淡然处之,内心因丰盈而宽容,这就是人生路途中最大的收获!
  有人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也有人说,世界上本来有路,走的人多了,反而没路了。其实,人在哪儿,哪儿就有路!人生就是一条路,需要思考,需要奉献,有失败,有成功,也有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想看见你的笑
       我熟悉的桥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我的蜗轮车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人生处处是考场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