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脑坏处和好处

  
  电脑坏处和好处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电脑,电脑的易用性越来越高,就连一些小学生或老年人都可以在电脑上畅游。
  电脑的功能很多,各类知识、信息应有尽有。人们可以读新闻、听音乐、看电影、聊天、游戏、购物……使人们的生活变得快捷方便、丰富多彩。
  有些人使用电脑是为了查资料,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然而也有一些人使用电脑纯粹是为了玩。我觉得这样子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破坏了别人设计电脑的初衷。比如前一段时间流行的“偷菜”游戏来说吧,本来从这个游戏里我们可以认识很多蔬菜、水果,结交很多新的朋友,体验农民的田园生活。但是有一些人为了不让菜被偷走,通宵收菜,浪费了自己休息的时间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第二天工作上学就无精打采,然后恶性循环。久而久之成绩就会有明显的退步。
  通过这个示例,我希望大家正确安排时间使用电脑。让电脑成为我们的好帮手,而不成为我们的成功的“绊脚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我家的狗狗
       我得到信任
       我是一只小螃蟹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电脑的作文
    电脑迷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学电脑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我是电脑工程师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