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科学的每一项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胆的想象为出发点的”这句话鼓励着我们成为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把克隆的作用发挥到极限,这样,我们就能克隆出许多快要来绝的珍稀动物,如鲸鱼、熊猫等等……这样,那些珍稀动物就不会灭绝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制造出一种防自然灾害的房子,下酸雨的时候,普通的楼房会受到伤害,可这种房子,能把酸雨净化,然后落在地上,这样就减少了酸雨的危害。地震的时候,普通楼房会立刻倒塌,造成多人死亡或多人受伤,所以,我发明了种房子,地震来前,房子就可以预知,并自动关闭门、窗户。坚硬的门板会抵御普通楼房的石块,并自动飞到半空中。这样,就避免了死亡的危害。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研究出恐龙是怎么灭绝的。是自然灾害,还是真的会是宇宙中一颗非常大的,还没有被人类发现的陨石呢!如果真的是自然灾害,那会是什么样的灾害,能使全部恐龙灭绝的呢!如果真的是自然灾害,这种灾难还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呢?如果是一颗陨石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它又会在什么时候又重新撞中地球使人类灭绝呢?
  谁也不知道,长大了,我一定要做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揭开这个谜底。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查出全球变暖的原因,因为暖气会使保护地球的臭氧层分解,使太阳的紫外线直接照射进来。如果这样,不但人类受到伤害,而且地球上所有生物也会跟着遭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还要研究很多问题,为人类们多做一些贡献。“想象是创造的先导是思维腾飞的翅膀”长大了,我一定要做一名科学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我家的狗狗
       我得到信任
       我是一只小螃蟹
       你一定会听见
       我们的赵老师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我是一只小螃蟹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