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天气渐渐地热了,花儿都开了,这几天,风特别大,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
    今天的天气同样也很好,我兴致勃勃地拿着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到公园去放。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生怕弄坏了。这是一只很普通的纸风筝,上面画着一个快乐的小蘑菇,还有几朵白云和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好看极了。虽然很普通,但因为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我觉得它是最好的风筝。
    我带着漂亮的风筝来到公园的大草地上,那儿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了,有的小朋友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把风筝放得好高好高;有的小朋友刚刚救起快要落地的风筝,高兴地手舞足蹈;还有的望着自己放飞的风筝,开心地笑了。
    我也拿出了自己的风筝,系好线,抓起风筝,“嗖”的一下,我就冲了出去,一边冲一边放线,满以为风筝飞得很高了,可是,当我转过头去看我的风筝时,我彻底失望了,风筝连我的身体都没超过,就别说超过一棵大树了,爸爸妈妈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但是,我没有泄气,这一回,我慢慢地倒着跑,一边边跑一边看风筝飞得是高还是低,根据风筝的高低和风向及风力的大小来放线,风筝终于被我放上了天空,我松了一口气。风筝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就只看到一个小点点了。
    这次放风筝不仅让我尝到了放风筝的乐趣,还让我知道了放风筝要根据风向和风力来放线,不能自管自地拼命奔跑,放不上去也不要着急,要有自信,多试几次,一定会成功的。学习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600字
  重阳节在我的家乡也叫风筝节,确切说,以前在我的观念中只有风筝节而不是重阳节。
  小时候是在外婆家长大的,对于父亲那边的亲戚一个都不熟悉,但是每年的风筝比赛,我的堂哥和表哥们都会拿到奖,回到家也会听父母讲起父亲那边的人是如何的心灵手巧,大人每年都会辅助小孩子做出不同的风筝,还描上图案,色彩斑兰,形状各异,还飞得特别高。每每听到这些,我都会特别向往什么时候能和堂哥表哥们一起放风筝。
  记得小学四年级,那年学校组织的风筝比赛在海边进行,由于还小,父母也忙不上我,带上面包和水就跟同学一起去凑热闹,远远看着堂哥、表哥在那里放风筝比赛,我却由于陌生而不敢上前。大家都努力把自己的风筝飞得更高一些,堂哥他们放了两三只风筝在上面,飞得很高,大家都在议论很有机会得名次,不知为什么,却一时找不到主人,眼看就要评名次了,堂哥就把我叫去,让我拉着其中一个风筝,说:“这风筝就给你吧,等一下领奖时,就说是你的。”呵呵,堂哥就相信他的风筝肯定得奖。于是我就莫明其妙地在同学们羡慕的眼光中拉着堂哥给我的风筝。评比时,我那只风筝得了第四名,第一名就是堂哥手上的那只。那时的堂哥是多么神气的一个人。 =
  读初中后我回到了自己家里,慢慢和堂哥熟悉起来。由于我们年龄差不多,又是同一年级读书的,关系比较好,用堂姐的话说:这么多堂兄弟中,他只和你比较谈得来!连我们这些亲兄弟姐妹都没你们好!那时我们在不同的中学住校读书,每到星期六回家,堂哥总爱往我家跑,呆在我家边看电视边聊天,好象我们从不聊学习。突然有一天堂哥说不读书了,回家摆渡,于是我就非常着急的找堂哥说读书如何如何的好,最后堂哥还是休学在家摆渡了,具体什么原因我到现在还不太清楚,他也不跟我说。
  后来我去外地读书了,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