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8月20日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去中央公园的“未来水世界”玩,也有很多家庭的到来,我们在这里参加一个亲子活动。
    首先是家庭和家庭之间的pk。我和爸爸、妈妈从三条滑道上滑下来,很刺激!爸爸和妈妈坐在“8”字型的气垫上逆流而上。在洞里,爸爸很早就下水了,他在水里推着妈妈前进,到了洞外,我看见了他们,就使劲地在岸上喊:“加油!加油!加油!”爸爸好像又有了力气,推的速度越来越快。工作人员告诉爸爸到了一个地方就停下,爸爸把气垫推到那里,我们就到“翻山越岭”玩游戏了。我踩着垫子,妈妈把垫子放到我脚前,爸爸扶着我的身体,可是前面有一个女孩子挡住了我的路。没办法!我只能等待一会儿再过。终于,三关都顺利闯过!
    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三人来到一个池子里游泳、冲浪。后来,我们来到另一个池子里,那里有一个冲力很大的喷水器,坐下来摁按钮就可以喷出水的椅子,我们在那里享受了好长时间。
    今天,我们玩得特别开心!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600字
    汪洋之中,一叶孤舟缓缓地前行,目的地是哪儿?无人知晓,就连船上坐着的他,也不知道,他在寻找陆地。
    “也许世上已经没有陆地了吧。”,他自言自语道,因为在他的一生中,仅仅见过海洋,那空灵湛蓝的颜色,一直伴随着他。那陆地在哪儿呢?他听几位长者说过,很久以前,地球开始变暖,后来温度逐渐上升,地球两极的冰山开始消融,海水也疯狂的涌涨,将昔日美丽富饶的到底无情的淹没了。
    他开始苦笑,“我这样做有意义吗?既然大地已被淹没,怎么可能还会有陆地呢?”,其实,这样的举动他已有过无数次,但他每次在失望之后都能重新拥有找到陆地的信心。
    信心的来源是哪里呢?是他一直像宝贝一样抱在怀里的破箱子,失望时他会悄悄打开箱子,生怕海风把他的秘密“吹走”,每当他看过那神秘的东西之后,他浑身都会充满信心。
    他心中一直有个疑问,好好的地球为什么会突然变暖呢?没有人给他回答,“也许以前的人类伤害了地球。”,产生疑问后他会说这么一句话来抑制自己的好奇心。
    疲倦使他沉沉的睡着了,在他睡着后不久,船便停止了前行,原因是一块陆地挡住了船,这陆地是以前一座山峰顶峰附近的区域,那山峰叫做珠穆朗玛峰。也许他醒来之后先回高兴一阵,然后转为悲痛。
    一阵猛烈的海风吹来,掀开了他箱子的盖子,里面是一张十分陈旧的,香格里拉的照片。
    照片里的树木高大葱翠,在夕阳的余辉下更显美丽,河水从密林间穿过,流向远方,几只美丽的鸟儿在天空自在的飞翔。 =
    而现在他面前的这块土地,没有树木,没有河流,没有鸟儿,上面光秃秃的。也许他梦寐以求的陆地,会在瞬间击挎他。
&nb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关于游玩的作文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