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我家住顶楼,有个好大的露台,爸爸别出心裁地把它改成了一个透明的“阳光房”。“眼尖”的奶奶一下子锁定了目标,乐滋滋地把她的那些宝贝小鸡抱上了楼顶,在“阳光房”里按了窝。看到这里我想你一定会反对了:“在楼房里养鸡多脏、多不卫生啊!”不满你说一开始,我也为这烦恼了好久。可是,奶奶却把她的小鸡场“经营”得有声有色。奶奶把废木料、硬纸板来了个变废为宝,为小鸡们搭起了一个“空中别墅”。虽说用的是废料,可“别墅”的设施却十分齐全:上层放养鸡用具,中层是鸡的起居室,下层地面铺了一块光滑的塑钢板,用来盛接鸡的粪便。斜坡顶用废弃的广告布做成,既遮阳又挡雨。鸡只需把头伸到木格外的食槽里就可美美地进食了。奶奶又利用起了洗衣服后排出来的水和洗菜淘米的水,用它们来冲洗鸡笼。而原本令人头痛的鸡的粪便就从鸡笼底下的管子里流到了楼下的化粪池。这样既节约了水,鸡笼又干净而且没有异味,有效地解决了卫生问题。奶奶还很有“心机”地把每天家里的剩饭剩菜喂鸡。那些鸡一只只都吃得肥溜溜的,下的蛋又大又黄,是当之无愧“环保蛋”呢!奶奶的出发点虽然仅仅是节俭,却误打误撞地把最时尚的“低碳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真不愧是我们家的“变废为宝之王”。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2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明看见妈妈手里拿着一袋饮料瓶,准备出去扔掉,心里立即有了主意。聪明的他还在为劳动课上的小制作发愁呢,现在,终于可以一显身手了。于是,他对妈妈说:“妈妈,这些瓶子能送给我吗?”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呀!妈妈等着你的好消息!”
    小明准备了一瓶胶水、一把剪刀,当然水彩笔也是不可少的。材料准备就绪,小明想,这么有意义的事,何不请好朋友一起来。他正要去打电话,门铃响了,原来是好朋友们来了。小明高兴地说:“你们来得正好,我们一起来做手工吧!”说完,他就带头干了起来。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不一会,一个漂亮的花篮,一个实用的烛台,就做好了。
    妈妈看着这群可爱、聪明的孩子,高兴地说:“你们真能干,今天你们能变废为宝,明天一定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大家听了,嘴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300字
  这天中午,小明的妈妈和爸爸出去工作,只有小明和他的哥哥在家,妈妈让小明盘子洗了,他把盘子放回去时,不小心被柜子绊倒了,只听“啪”的一声,盘子摔倒了地上,小明的哥哥闻声跑了过来,看到两个盘子都摔在地上了,出现了几个参缺不齐的“牙印”。 =
  小明怕被爸爸妈妈看到,正准备扔进的垃圾桶里,这时哥哥叫了一声“嘿,别扔呀!”,“为什么呀,摔坏的盘子不扔还留着呀?”小明疑惑不解,他的哥哥便说:“别看它是摔坏的盘子,这儿就像鱼的头,这儿就像鱼的尾巴,用水彩颜料一涂,不就成了一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变废为宝的作文300字
    变废为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