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这是个凉爽的季节,菊花开了,果子成熟了。妈妈说准备让爸爸带我们到果园里摘果子,听了这消息,我迫不及待地跳上汽车,赶紧叫爸爸开车带我们去。
    “哇,好多果子呀!”我一边在果园里奔跑,一边喊叫着。果园里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我拿起篮子,“哎呀,哎呀,果子怎么长这么高啊!”我一边跳起来,一边说。只好让爸爸爬上去,我来接。我一会儿左跑跑,一会儿右跑跑。妈妈在一旁帮我加油。最后,我终于接了一大篮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爱果园里的芳香,更爱甜甜的果子,真希望秋天能永远留在我身边。
秋天摘果子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树叶变黄了,有几片叶子慢慢地落了。小兰、小红和小明一起来到果园里采果子。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果园里的果子都熟了!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枣,还有柿子挂满枝头。
  小明手里提着一个篮子,来到枣树旁,看到树上又大又红的枣子,心想:我要把枣子摘回家给爸爸妈妈吃!小红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对小明说:“我也来帮你摘吧!”小明高兴地说:“好吧!”他们摘了一会儿,小军跑过来说:“你们别只在这摘,那边还有很多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呢!于是,他们一起去果园的另一边,又摘了许多果子。
  在回家的路上,小明说:“咱们把这些果子分一些给同学们吃吧!”小军和小红说:“好吧!”三个人高兴极了!
秋天摘果子作文200字
    摘果子这天,妈妈带我到妗妗家去,到家后我要妗妗带我去摘枣。我们来到果园,我看见果园里有梨树、苹果树、枣树等。我来到一棵枣树下,拿了一根竹竿。准备摘了,我心里想:“要是能摘了满满一筐就好了,既能得到表扬,又能好好地吃上一顿,那可多好啊。”我拿着竹竿在大树上打了好几下也没有掉下一颗枣来,掉下来的全都是树叶。我想了想,就拿竹竿打枣上面的根,我使劲一打,嘿,一个枣掉到了地上,我立刻把枣捡起来,放在筐子里。再照刚才的方法已经打了十好几个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又打了一会儿,终于够满一筐了。我喜出望外,非常高兴。回到家,我高高兴兴地吃起枣来。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摘果子作文300字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国庆假期的一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我跟爷爷去摘果子了!
    吃好早餐,我和爷爷七手八脚地拿起了篮子、网兜,就准备出发了。
    汽车开了半个的多小时,总算到了果园。我们进了果园。哇!你瞧,沉甸甸的苹果挂满头;又大又红的柿子,像一个鼓鼓的“气球”。 =
    摘什么呢?哈哈,我最哎吃柿子,就摘柿子吧!我们选中了一棵柿子树,抬头一看,柿子又红又大,像一盏盏小灯笼,我馋涎欲滴,赶快叫爷爷给我打几个下来。“要吃你自己打!&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农村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