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小朋友,你们一定玩过橡皮泥吧!那红的、黄的、蓝的……不同颜色的橡皮泥能捏出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呢!
    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周心悦做完作业之后,就玩起了橡皮泥。我对周心悦说:“我们来做蔬菜水果吧!”周心悦点点头,同意了。于是,我们便开始做蔬菜水果了。为了做得快,首先,我们决定分工制作,我做水果,周心悦做蔬菜。接着找齐橡皮泥印章,选出八种不同颜色橡皮泥,备用。然后,我们把备用的橡皮泥压平。最后,我把各式各样的印章印在压平的橡皮泥上面。不一会儿四种水果和蔬菜就把在桌子上来。看着桌子上这些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蔬菜水果,我们开心地笑了。
    你看,只要我们多动手,勤思考,就能把我们的生活打扮得绚丽多彩!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600字
  想要自己的人生过得充实,过得精彩,就要学会拥有一盒属于自己的橡皮泥。
  人生就像橡皮泥。它有红、蓝、绿、紫、黄、黑等多种颜色,只看你如何用罢了!困难是考验,挫折是考验——一切阻碍是难免存在的,但“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相信自己能行。其实,橡皮泥一直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在生活中提点你,指出成功的秘诀:有的人,将它展现在生活的道路上,像雄鹰翱翔在无边的天际,没有一丝掺假;而有的人,却把它埋在无人知晓的地方,像蚯蚓钻进土里,不知哪儿去,要知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要为目标奋斗,积极进取。我们不必收藏,既然选择了生活就要活出它的亮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人生就像橡皮泥。创新在生活中占着不可缺少的地位:有人的生活是多么火红,就似非凡的红色;有的是多么黯淡,就似冰冷的蓝色;有的是多么寂寥,就似枯燥的黄色;有的则是黑魆魆的,就似无情的黑色;亦有人的生活如同一张白纸,这时他无从选择,只有悲伤和痛苦……让我们过在惊喜、浪漫里吧!我的前途我做主,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妙的人生——“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只要,我们都知道黄加蓝变清新的绿,白加黑变纯然的巧克色,还可以抓住白色的橡皮泥,就可以多选择地调制,那缤纷的颜色何曾不是自己创造的呢?就像多拉a梦变魔术一样,变幻多侧。生活就是这样,是多变的,是意想不到的。常言道:生活越简单越美好。
  但一定要懂得创新,他尽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丹心未泯创新愿,白发犹残求是辉。
  人生就像橡皮泥。多姿多彩的人生要用自己的双手捏造。生活需要我们开凿,开创人生前进的道路。若你在这条崎岖不平的小径上遇到堵塞、风吹雨打;若你在捏不出形体,而失去信念和变得狂躁,不用求助于人,靠自己:宝剑峰丛磨砺出,梅花出自苦寒来。希望就在你身旁,相信风雨后会有彩虹。困难的背后总有一些无穷的力量支撑着你,使你铲平崎岖,就像长江黄河一样,无论怎样的险阻,也不能制止它们前进的动力,奔流的信念。不必怀疑,它就是人生的精彩,人生的支点。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也许我们真的迷失了方向,请不要放弃,成功就在前方——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