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五一”,妈妈、爸爸带我去盘山玩。我们开车来到山脚下,抬头望去山上有许许多多的树,就像绿色的森林,真是好美呀!
  我背上包,精神抖擞地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欣赏着景色,有说有笑。爬到半山腰,我有些累了,爬不动了。爸爸对我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向上爬,山有多高我就要爬多高。我爬一会儿休息一会儿,使足了劲终于爬到了最高峰--挂月峰。我还敲响了山顶的钟,钟声飘得很远很远。
  我爬到了最高峰,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350字
  一天,妈妈突发奇想,说:“我们全家人明天去爬山怎么样?”爸爸听后,眉开眼笑。看着他得意忘形的笑容,好像注定他是胜利者。我不服气,“好!”我不甘示弱地说。
  第二天,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就开始了爬上之旅。天已经亮了,枝头上的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像是在鼓励我们。
  大山像个高大威风的巨人,直插云霄。我一开始爬得很快,一路上绿树和青草像大山的衣服;而娄娄白云宛如山的头巾;用流淌的清泉洗脸,用鲜红的朝霞做脂粉,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当我还在沉浸在山中,爸爸大口大口喘着气,气喘吁吁地对我说:“等…等…等等我!”我偷笑着,哼哼,谁叫你那么趾高气扬,正好杀杀你的威风。一会儿,爸爸就赶上了我,眉开眼笑地说:“哈哈,你上当了!我故意让你等我的!”“你…你…”我还没说完,爸爸就赶到我的前面去了,好!你有招我也有招!
  我从背包里找出矿泉水,把盖子拧开,把矿泉水洒在脸上,装模作样地哭。“呜呜呜呜…。爸爸……爸爸欺负我!”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又满头大汗地跑了回去,连忙问:“怎么啦?我怎么了吗?”听到他来的脚步和说话的声音,我就迅速起来:“呵呵,我还是不笨的,姜还是老的辣!拜拜!谁叫你非叫我使出这一招的!
  爬山的感觉真好!妈妈早就在山上等我咯,她说会给我一个惊喜!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300字
  晚上,爸爸说“明天我们去爬山,你去不去?”我听了,连蹦带跳的说“我去,我去,我一定去。”于是我连忙准备好水、雨伞、速写本、望远镜等工具,一边睡觉一边等着天亮。
  一觉醒来,天已大亮,我们洗漱完毕,吃过早点,背上自己的背包高高兴兴的出发了。一路上,我和其他小伙伴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走。前几天还是“秋老虎”的天气,可今天却下起了毛毛雨,但这点雨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走在略带潮湿的土地上,路边长满了绿中略带黄的小草,经过一座有水池、有花园的农民家时,便听见狗“汪汪汪”的叫声。走了很长的路,我们来到了一座水库,这儿早已有许多人在钓鱼,绕过水库,不一会,我们就到了黑山脚下。 =
  我们稍做休息就开始爬山。我们走的是一条废弃的、仅容一辆车通过的汽车路,由于长期没人和车走,路面上、路两旁都长满了草,有些草比大人还高,草中还夹长着刺呢!走过有刺草的地方,我们用伞一顶,小心的过去了。才走没多远,老天突然下起了暴雨,我们赶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过年小学生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