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

  寒假生活即将过去,回想起来,挺有趣和快乐的!
  比如,跟爸爸妈妈玩打羽毛球,我跟以前一样,连球都发不出去,但我不放弃对练习打羽毛球的念头。
  比如,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给我的压岁钱存到银行里,可以“生”小钱。
  还比如,我在寒假里就把我最喜欢的书《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全部看完了,而且,我觉得书里面的一个女孩特别漂亮,她的名字叫夏林果,她很爱帮助同学,而且,她有一条长长的辫子,马小跳特别喜欢她,只要夏林果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我的爷爷奶奶开着一家礼品店,已经有几十个年头了,新年的前几天,生意越来越红火,忙的不亦乐乎。奶奶说这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平时大伙都各忙各个,过年过节时才能闲下来,趁节日空档大伙都走走亲戚,联络联络感情,递进递进亲情,买礼物表一份友情或一份亲情。
  就说今年吧,今年是冷冬,可这样寒冷的天气,也压不住过年人们那种喜悦的心情。大街上早就彼上了红装,单位企事业门前也张灯结彩。超市,服装店涌进一批又一批前来置办年货和置添新衣的人们,大人、老人、小孩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尽管手里里已经拎着满满当当的货物,但眼还是时时的瞅着橱柜或者物架。 =
  天公却不作美,淅淅沥沥的已经下了一个多星期的小雨。在这阴雨天气里,迎来了我妹妹的生日——是在过年前几天,这是家里最忙最忙的时候,所以我妹妹的每年的生日都是跟自己的小伙伴们过的。
  新年来临前,也是爷爷奶奶腰酸背疼的时候,再碰上今年50年难遇的大雪天气,这可把爷爷奶奶难得。
  新年来临前,有悲有喜。
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
  “欢度春节”这些标语在电视机广告上经常可以见到,也正是这些标语为春节添上了欢喜的气氛。
  每个人都在春节前上街购物,买件新衣服,新鞋等等。而我也不例外。听说这意味着新的一年能换然一新,来一个好运。我觉得春节也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是好的,有假放,有利是收。而对于清洁工来说,新年可是很辛苦的一段时期,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打扫的垃圾增了很多。其实我们在开心的同时也不要破坏东西和乱扔东西,我们“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所以我们不要在公共场所玩的时候,不要乱扔东西,只有这样才能使清洁工人也能做到“欢度春节”。政府也为人们能做到“欢度春节”,特意举办了一个烟花晚会。这个晚会是在十九那晚举行的,那晚有许多人到来,人们甚至要挤到出公路去了。烟花开始放了,首先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束束多彩多姿的烟花射上天空,再在空中爆,好象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接着又有更多在空中爆开时的姿态多样的烟花。人们在观赏的期间还不时传出一阵阵的“哇”声。但是在烟花晚会完了,人们散去之后,牌坊(地方名)却变成了“垃圾场”了,垃圾是随地都是。这是清洁工人可忙个很,他们个个都弯低腰捡垃圾。我当时看到这样的情景想:那些清洁工捡完后一定是很累的了,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也要做得那么累,真是很痛苦!所以我们不要乱扔东西了,使清洁工人也能做到“欢度春节”。
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
  每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卧室作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过年小学生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想飞作文300字
       迎新春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