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叫可白,为什么叫得可白呢,因为它白得像雪,可爱得无法形容。
    可白长着长长的耳朵,一对红宝石似的大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上,长了几根细鱼骨头似的胡须。它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它那雪白的身子胖乎乎的,还有一条圆圆的短尾巴紧紧地粘在屁股上,可爱极了。
    可白不仅漂亮,而且很灵活。有一天晚上,它跳出了一个高60多厘米的箱子,要知道,可白才20多厘米高呢,这箱子的高是它身高的三倍左右。我被惊醒了,打开灯,准备将这只扰人美梦的小白兔擒到手。可是它太灵活了,忙活了好一阵子,就连它的一根毛都没有碰到。它还站在远处看着我,坏坏地笑着,好像在说:“怎么样,抓不到我吧!”我心里想:“好大的胆子,在我的地盘上如此撒野!”生气的我趁它得意忘形的时候,猛补过去,一把抓住它的长耳朵,把它放在一个更高的箱子里,才算收服了它。我走的时候,它还使劲往外跳,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可白很淘气,有一次,我带可白出去玩,它兴高采烈,不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好像和我捉迷藏似的,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心急如焚,都快要哭起来了,它才从花丛中蹦出来……
    你们喜欢可白吗?我可非常喜欢它哟!
小白兔作文200字
  星期天,阳光明媚,小猴高兴地说:“太好了,我正想去公园呢!”它叫上了小熊,来到了公园。
  它们来到小河边,小猴就发现河边有一块大石头,便“噔噔”两下上去了。小猴望着清澈见底的河水,对小熊说:“你看,河里的水多清,咱们洗个澡吧!”小熊生气极了,说:“小猴,快下来。”小猴极不情愿地跳了下来。到了亭子里,小熊刚想歇歇脚,还没坐下来,小猴又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小熊,你看,柱子!”还没等小熊说话,小猴又爬上了高大的柱子。“看我老孙的厉害!”说完,便在柱子上写上了“孙大圣到此一游”七个醒目的大字。写完,它把毛笔扔给了小熊:“小熊,你也来写写吧,多威风呀!”小熊气极了,说道:“我不写!”小熊对小猴说:“小猴,破坏环境是不对的,如果我同意在河里洗澡,那么一条条小鱼就会失去美丽的家园如果我同意让你在柱子上乱画,那么人们就不能看到美丽的环境了。”小猴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小熊,我再也不乱画了,我要向你一样,做一位环保小卫士。”
  太阳公公听见了,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
小白兔作文200字
  奶奶家的院子里养了许多小白兔,他们性格温顺,样子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们。
  小白兔的头是橄榄形的,头上的一双大耳朵,一会儿向前伸,一会儿向后背,时而双耳立,时而单耳立,像两把利剑。你看它多威武啊!它长着两只圆圆的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它的嘴是三瓣的,上颚两瓣,下颚一瓣。嘴的旁边有胡须,鼻孔很小,一喘气忽闪忽闪的。它的脖子很短,身子成拱形。它有四条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过年小学生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想飞作文300字
       迎新春作文300字
       野草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鼠对不起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我有一只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怀念大白兔粉粉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