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灵峰探梅是杭州著名景点之一,每年春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都会来这里寻梅、赏梅。最近杭州一直阴雨绵绵,今天是大年初一,太阳露出了笑脸,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去探梅了。
    到了灵峰探梅,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树,但是一朵梅花都没有开,而且,花骨朵儿还很小呢!我还发现,这些小小的花苞有两种颜色:红色和绿色。我想,红色的应该是红梅,那绿色的肯定是白梅了。我们又走了一阵,忽然看见有一棵树上开着一些白白的小花,是白梅花!我们寻到梅了!这时,传来一阵腊梅香。我和爸爸妈妈闻着香味来到了腊梅林。我发现这里的腊梅很饱满,花瓣有肥又大又厚,香味也很浓。我们小区里的腊梅没有这里的大,但是也很香。这里不仅腊梅长得很好,别的植物长得也很好,像桂花和樟树,叶子又肥又厚,油亮亮的,这里真是植物生长的天堂呀!我们一路欣赏着风景,一边还拍了许多照片。每次出来玩儿我都要给爸爸妈妈拍合影。今天拍的时候我想到,要是拍照的时候我家的小猫咪能坐在爸爸妈妈中间就好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见到了太阳,能去灵峰探梅,我真高兴。天气预报说,明天就要下雪了,而且雪量中到大。这么说,我后天就可以堆雪人啦!我好期待呀!
找春天作文100字
    今天,老师上我们到大自然中去找春天。
    我来到了马路旁边,发现春风让柳树长出了小小的绿芽,柳条在春风里摇晃着,好像是个小姑娘在甩着长长的辫子;春风让小草伸出了小脑袋;春风还唤醒了蝴蝶,蝴蝶还在和春风跳舞呢!
    老师,我找到春天了!
找春天作文300字
  2月4日立春了!我一直想去外面欣赏春天的美丽。
  可是,冬天的气息还没有完全退掉,春姑娘好像并不急着和我们交朋友。她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来迟,我跑到花园里看见一棵棵干枯的大树开始有嫩绿的小芽儿长在枝头,虽然星星点点只有几个,但是,让我感觉到了春天的来临,迎春花借着春天的美丽有了许多结实的小宝宝,有的还撑开了黄色的小伞,在保护着它的小伙伴呢!忽然,我发现几点红,我赶忙跑过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一束束大大小小的嫩红色的花叶,一层包着一层,叶子长长的椭圆形,叶子边上是锯齿形的,并且边上的颜色比里面的颜色要深,这时,我高兴极了!我想:我终于找到了春天。 =
  昨天下了一场春雨,春雨好象春姑娘纺出的线,下在我脸上细细的,柔柔的,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雨本身是无色的。我想:春雨能给春天带来万紫千红!春雨落在小草上,春天变成了绿色;春雨洒在桃花上,春天变成了红色;春雨滴在迎春花上,春天变成了金黄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几个嫩芽,让我看到了春的希望,我终于可以看到春天了么?
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了人间。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春花吐出了片片绿叶,枝头挂满了花蕾,随着微风轻轻地晃着头。你瞧!草地上一簇簇小野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星星点点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多么像给大地披上的花衣裳啊!
  春姑娘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想飞作文300字
       迎新春作文300字
       野草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背黑锅作文300字
       做花灯的作文300字
       手抄报小学生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