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他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哈~是哪个姑娘呀?啊我就是这个姑娘……
  我最喜欢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我的性格和她也很像。我喜欢小燕子的直爽、干脆,不拖拖拉拉,不矫情。还喜欢他的无拘无束,喜欢她的天真烂漫……我就很想当这样大大咧咧的一个人。
  我有着男孩一样的声音,黑黑的皮肤。我脸上的肉很多,像是一个肉饼,不过没饼那么圆。我的耳朵眼睛和嘴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在家唯一的兴趣和唯一的事情就是玩电脑,可我不玩游戏,我的电脑上没有一个游戏软件。小学时,每天一放学就是坐在电脑前,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新浪微博,然后上qq,不聊天,然后就看一下今天谁说了哪些话,如果有明星上传的图片,我就要传到空间相册里。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但还没有到疯狂的地步。明星的海报我才买了20张左右吧,专辑一张也没买过。我每天都要看“快乐家族”和“至上励合”都在微博上说了什么。比如说:谢娜发一条写着:今天下午录制快乐大本营,请的嘉宾是:五月天。我都可以知道,下午上学时,把这消息告诉知音,和知音分享下。
  我的偶像有很多个,比如:李宇春、张杰、何炅、谢娜、罗志祥。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男子组合:至上励合。我的偶像虽然很多,有的时候我都数不过来了。但是,有一个组合,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他们启发了我很多,感染了我很多。“至上励合”这四个字,让我的改变不是一般的大……
  自从在“快乐大本营”见到至上励合之后,我就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就努力的、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看了他们所有的刚出道和没出道时的视频,到现在一路下来的艰辛和辛酸。知道了“至上励合”这四个字对于他们五个的意义:
  至上,就是最好最优秀;励,就是勤励奋勉;合,就是团结一致;总的就是:团结一体,凝聚一心,勤励奋勉,努力做到最好、最优秀,至上励合不仅是团队的名字,也是他们的精神理念和态度。这句话伴随了我三年,我希望这句话可以伴随所有的人,过完一生。
  我没事的时候喜欢听歌,唱歌,看视频和mv。我不是吹啊,我真的听过一千多首流行歌曲,会唱八张专辑都是这两年刚发出得新专辑,200多首单曲包括一些老歌,不过不多。我知道我唱歌不好听,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音乐,这也是我喜欢我的耳朵、眼睛和嘴巴的原因。
  我是一个对于偶像的话会一直记着,并且努力做到。我会一直记者张远说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这句话也在我小升初的考试中帮到了我,让我顺利的拿到了那两分。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一个永远会记住偶像的话的我;一个性格像“小燕子”的我。一个热爱音乐喜欢吉他的我。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600字
  在梦里,你依然是出现最频繁的一个,在生活中,你亦依然是出现最少的一个。在频繁与稀少之中,不得不让我怀疑,我是否真的曾经认识你?
  夕阳下,点点滴滴,洒满校园。独自走在熟悉的校道上,吹过的风,很孤单。早已习惯没有你在身边,但心中却总是忘不了那个朋友你,音容笑貌,一挥手,一投神,很怀念。繁花,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小学生写景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二人三足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