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碰碰车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滏阳公园。
  我一进大门就直奔游乐场,娱乐项目真多呀!有摩天轮、宇宙飞船、自控飞机、碰碰车……。我找来找去,最后选定玩碰碰车,我心急如焚的等他们玩完后,便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进去,我们交完钱以后便开始选车,坐上车,系上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一场精彩的碰碰车大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我们赶紧打方向盘,踩一个油门,来一个“旋转式冲撞”,“咚”的一声,那个碰碰车旋转着向后退,因为爸爸撞着的是他的前部,我对爸爸说:“能让我控制一下吗?”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看准时机,瞄准一个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把车上的人差点撞下来,我哈哈大笑,他们想报复我,我赶紧打方向盘后退,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嗖” 地从我的碰碰车边擦肩而过。好险啊我松了一口气,可是就在我不注意之际,一辆绿色的碰碰车猛地撞了上来,害的我差一点摔下来。随着一阵音乐,短短的三分钟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得下了车。
  碰碰车太有意思了,也让我知道了开车要灵活。

玩碰碰车作文
  转眼之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在这个转眼既逝的寒假里,我接二连三地经历了一件件令人开怀大笑的趣事,使这个原本平淡无奇的寒假变的趣味盎然。其中最令我难忘是那一次坐碰碰车。
  寒假的前几天里我去玩了一次碰碰车,上午来到了雄风买好了票,就坐上了碰碰车。随着一阵“叮…叮零零’’铃声的响起,游戏已经开始我猛地一脚踩住了油门,手中也不闲着,使劲地转着方向盘,可是碰碰车就是不肯动,这时哥哥已经开着碰碰车飞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那么一种“阴险’’的笑容,眼看着一场车祸就要诞生了。我的碰碰车这才有了动静,我连忙开出了险境,渡过了这一场灾难,哥哥的这个阴险的计划最终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受到了哥哥阴险的攻击后我突然想到为何不来个将计就计?在反撞他一次,想到这里我便倒转车头,趁哥哥不备立及掉转碰碰车,猛的撞了上去,将哥哥撞的晕头转向,“真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我对哥哥说到。
  我得意洋洋地寻找着下一个目标,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嘛!只可惜我因为刚刚胜利,因此十分大意上了别人的当。
  这次开碰碰车真好玩。

玩碰碰车作文
  今天是我们去茂名的第二天,我们喝完茶后去公园玩,我们玩了许多东西,其中,碰碰车是最好玩的,我们一共玩了三次。
  第一次的时候,我的车死火了,我的车子刚转好方向,其它车子把我撞回角落头,刚转好方向,其它车子又把我撞回角落头,我的车子出不去了,只好等到结束。
  第二次的时候,车子们围成一圈又一圈,好象星球大战,我的车子在第二圈里。
  第三次的时候,我想撞大表姐,眼睛看着大表姐从我面前开过,就是撞不到,老是撞到小表姐,她哭笑不得,“的”字刚说出口,就结束了。
  我觉得这次玩碰碰车最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小学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小蜜蜂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存钱罐作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快乐的碰碰车
    碰碰香
    玩碰碰车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玩碰碰车
    碰碰车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玩碰碰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