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这个星期天,我和哥哥一起去椰风寨玩碰碰车。
  一开门,我就迫不及待的冲进去,选了一辆蓝色的车坐了上去。开始了,我用力把油门踩到底,接着往左猛打方向盘,朝哥哥撞去。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二话不说,加速向前冲去。我赶紧往右打方向盘,这才化险为夷。可是,我看到的不是宽阔的路面,而是一辆急速向我驶来的车子,我大叫一声“啊”,便和他相撞了,那震力恐怕8.0级大地震也比不上它呀!正当我玩的起劲的时候,一阵扫兴的铃声响了起来,我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真希望下次还能来这里玩呀!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弟弟蔡佳钰去雄风游乐园玩碰碰车。
  到了那里,我们就直奔游乐园,我坐上碰碰车后,开始紧张起来,好久不玩碰碰车了,有些生疏了。
  出发了,我就向弟弟撞了一下,弟弟被我撞到墙上。我打转方向,可是对面一辆车却迎我而来,我急忙后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机灵一闪,那车撞向弟弟。我又打转方向,现在我顺溜地开起来了,可是好景不长,我弟弟迎面撞来,“我闪,我闪,闪、闪、闪……”,可还是没躲过攻击,车头一下子撞上墙,我弟弟被卡在了墙边,我幸灾乐祸,“哈哈哈……”笑起来,一不留神,弟弟竟然脱离苦海把我撞了一下。
  一眨眼,十分钟就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雄风。不过,今天晚上真是太过瘾了。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滏阳公园。
  我一进大门就直奔游乐场,娱乐项目真多呀!有摩天轮、宇宙飞船、自控飞机、碰碰车……。我找来找去,最后选定玩碰碰车,我心急如焚的等他们玩完后,便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进去,我们交完钱以后便开始选车,坐上车,系上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一场精彩的碰碰车大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我们赶紧打方向盘,踩一个油门,来一个“旋转式冲撞”,“咚”的一声,那个碰碰车旋转着向后退,因为爸爸撞着的是他的前部,我对爸爸说:“能让我控制一下吗?”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看准时机,瞄准一个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把车上的人差点撞下来,我哈哈大笑,他们想报复我,我赶紧打方向盘后退,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嗖” 地从我的碰碰车边擦肩而过。好险啊我松了一口气,可是就在我不注意之际,一辆绿色的碰碰车猛地撞了上来,害的我差一点摔下来。随着一阵音乐,短短的三分钟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得下了车。
  碰碰车太有意思了,也让我知道了开车要灵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存钱罐作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
    快乐的碰碰车
    碰碰香
    玩碰碰车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玩碰碰车
    碰碰车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玩碰碰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