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像马良一样有一支神笔的话,我要画一所美丽的学校,我想把世界所有的失学儿童,带进这所宽敞的学校,让他们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学习,让他们得到老师们的关心、帮助和爱护。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股清泉,让它滋润北方那干旱的大地,让万物复苏,让沙漠变成绿洲,让天空更蓝更青,到处百花争艳。这样,那北方的老百姓们就能看见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随后我乘时光机来到非洲,那儿正闹饥荒呢。看到这种情景我把带来的粮食分给他们,他们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于是,我用神笔给他们画了一个加工面包的机器和许多小麦,供大家免费食用。我想起妈妈说过这里的人们由于灾难引起许多疾病,所以,我又连忙画了几十家医院,免费为他们治疗。人们为此欢呼起来。
  有一天,我正和非洲小朋友一起讨论数学题,忽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心妍,起床了!”原来是一个梦,多么美好的一个梦。但愿我能美梦成真。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每当我读到神笔马良的故事,就会异想天开:要是我也有一支神笔就好了。
  有一次,我想着神笔马良的故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道门。“呀!是时空之门”。我惊呼道。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从时空之门里走出来,对我说:“现在,我送你一支“神笔”,你要好好利用这只“神笔”,因此为人类造福。”说完,老爷爷走了,我的手上也多了一支神笔”。
  然后,我来到残疾人医院,为盲人画上明亮的眼睛;为失去双腿的人画上一双腿;为失去双手的人添一双手……接着,我来到灾区,把孩子们心中的阴影画成快乐的时光;为失去爸爸妈妈的小朋友画上他们的父母,好让他们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为无家可归的画上一座座房子。我来到祖国各地,为祖国画上无边的森林和强大的机器人,好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叮铃铃”“叮铃铃”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要争取让这一切都变为现实,好让世界上再也没有“灾难”这个词。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我的身世没有马良那样悲惨,我的父母也没有卖火柴的小女孩她父母那样恶毒,可是,我还是想有一支神笔,画什么有什么。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洁净的蓝天,让飞在蓝天的鸟儿和在地上的人们能自由的呼吸,享有自己的天空。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座座粉色的爱心房,让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和我一样精彩的童年。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座美丽玩具城堡,能让所有来这里的孩子,过的无忧无虑,并拥有一颗善良的童心
  当我看到父母的劳累,就想为父母们画很多很多的机器人,让天下的父母们从劳累中解脱出来,让他们也拥有一个和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
  为了让我拥有一支真正的神笔,长大后让我的神笔为社会画一幅美丽的蓝图。用来完成我的理想,这要通过我努力的学习,在这期间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一定要想尽办法去克服它,我要为我的理想去奋斗,不怕任何困难。我一定要实现我的理想,我绝不食言。绝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有借书证了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
    我有很多爱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