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妹妹

  说起我妹妹呀,那可是有名的大铁人,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妹妹的大铁人事迹吧。
  有一次,妹妹在外面玩,一不小心就摔了个狗啃屎。本来以为她的脸会摔成个花脸猫,可待她旁起来爬起来后,脸上毫发无损,只是有些灰尘,从那以后,我们就知道了妹妹有张"厚"脸皮。
  还有一回,妹妹头疼,需要打针,我们来到医院。大夫拿起针管冲妹妹那白白的手扎去,可是不管怎么扎也扎不进去,医生召集四方名医研究妹妹的手到底怎么回事,后来得出的结论是:妹妹有双"无敌铁手"。
  这是最搞笑的一回,妹妹从外面和一个号称:小霸王"的男孩打架,大家都认为妹妹肯定要败阵,急急忙忙的跑到我家打小报告。可我们家并没放在心上,因为我们早知道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号称小霸王的男孩一出拳,就疼的哇哇直叫,一出脚,疼的砰砰乱跳,最终落慌而逃,原因就是:妹妹是个大铁人。

三年级作文我的妹妹
  妹妹属今年刚上幼儿班。她是一个很男孩化的一个小女孩,很淘气。经常跑来跑去的。非常健康的。我最爱看妹妹笑了。一笑的时候好可爱。就像一个小天使。
  而现在幼小的她正在与病魔斗争。她已经去北京住院3个月了。花掉了30多万元钱了。现在每次打电话。我的叔叔经常掉眼泪。我的妹妹虽然淘气,但是非常讨人喜欢。以致于在医院一起祝愿的人都喜欢上她了。而且还要给她2500元钱,但是叔叔死活不要。妹妹一家人都是人缘很好的人,为妹妹的病花的钱很多了。家里的人都上火了。要是别的家庭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来填补这个无底洞。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我们全家为她拿出了很多钱。因为我们都不想失去这个可爱的妹妹。她才那么小。我经常抱着妹妹玩,即使她现在都快上小学的人了,但是我一见她就想抱抱她。
  妹妹喜欢男孩子的玩的东西。我一玩游戏。妹妹就要坐在我的腿上看着我玩。看到好认真。
  妹妹的眼睛很大。很水灵。尤其是妹妹生气的时候,看到的人都会心疼的、
  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一向外向的妹妹。多么健康的妹妹啊。怎么病魔选择了你啊!你一定要坚持下去。虽然你小,但是爱你的人很多。
  妹妹的太太。才去世了100多天。有人说这是太太眷恋你。所以要把你带走。但是你这么可爱。太太是不会那么忍心的,她更希望你留在这个世界上,因为你将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
  祝福你,我的好妹妹。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这里等你。你在和病魔斗争的时候你不孤单!
  直到现在妹妹还在医院。都很长时间了。叔叔和婶婶都累的很瘦了。前不久妹妹幼儿园所在的学校已经组织捐款了。妹妹现在几乎每天都发烧。妹妹啊。你快好来吧。春天到了。4。3号。妹妹终于出院了。一共住院达4个月。现在妹妹还需要好好休息。才能身体完全康复。妹妹努力啊!
  今天我们组团去看望出院的妹妹了。由于不能见客人。所以妹妹在里屋躺着。别人在外边呆着。一会小叔说小妹想我了。于是破例让我进去了。看到了,妹妹戴着口罩躺在里屋的床上。头发很长了都有了很长的小辫子。小婶不停的给妹妹按摩着。我不敢离妹妹太近。也不敢接触,因为现在妹妹身体十分虚弱。还是有点烧。怕传染。抵抗力很差。
  小婶问妹妹在医院的时候都想谁?妹妹说只要我认识的我都想。多好的妹妹啊。小婶让我看妹妹手上扎针留下的印记。瘦小的胳膊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针孔。而妹妹还好像很自豪,还类似骄傲的说腿上也扎了。我说妹妹好坚强!妹妹好棒。要是哥哥的话。我肯定哭。哈哈。
  妹妹太瘦了。现在就30多斤。头发也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夏夜的星空
       关于下象棋的作文
       其实我很棒作文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为自己加油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