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其实我很棒作文

  妈妈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棒!”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正在厨房炒菜,我跑进去对妈妈说:“妈妈,让我煎一个鸡蛋吧,就一个。好吗?”妈妈开始还不同意,但是,在我的软硬夹攻之后,妈妈终于同意了,她说:“正好冰箱里还剩一个鸡蛋,你就拿去“折腾”吧。不过事先声明,我可不吃,上次吃了你煮的汤,我5天不想吃饭。”“那你要感谢我,是我帮你减了4公斤。不吃就不吃,我爸可是我的铁杆“粉丝”,我给他吃。到时候,你可别后悔。”我笑着说。接着,妈妈把铁铲递给我,我放下锅铲,去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妈妈对我说:“我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妈妈说完就走了。突然,电话响了。我急忙把鸡蛋放进锅里,跑去接电话。过了10分钟,我打完电话,已经把煎鸡蛋的事抛到脑后,就去看电视。又过了10分钟,有点口渴了,走去厨房拿水喝。发现锅里有一个鸡蛋,赶忙把鸡蛋打开,才发现鸡蛋已经熟了。
  不久,爸爸回来了。我说:“爸爸,你那么辛苦,我奖励你一个“水煮蛋”吧!”爸爸尝了一口,说不错。妈妈在旁边大笑。
  妈妈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棒!”

其实我很棒作文
  我一直以为我很不行、我很差,但是从那件事以后我改变了对自己的看法。因为我知道了其实我很棒。
  不瞒你说,我有两个不小的缺点,就是它们——“胆小”和“口吃”。为了消灭它们哥两我可没少花了功夫,而且父母也是经常鼓励我,可我却总是克服不了它们,唉!
  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班换了个长得不太给力的新数学老师,他让我在第二周的星期一在国旗下发表演讲。“我的天哪!这怎么可能!平时在课堂上我可是保持沉默的那种,老师怎么可以把演讲这个大任降到我这个既胆小又稍微有点口吃的人头上啊!”我心里十分不满,但是毕竟师令如山,没办法我只能乖乖地接受了。
  于是我坐在自己的书桌旁,只听那笔唰唰地便迅速地打好了草稿,然后我一遍又一遍地阅读者稿子,然后又一遍又一遍地进行修改,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因为担心自己临场由于口吃而发挥不好,于是我又努力地一遍又一遍地让自己尽可能流利地背着。
  “不错嘛,我能把它背下来了。”时间一天一天地消逝,离演讲的时刻越来越近了。为了保证演讲的万无一失,我仍然一遍又一遍地认真背颂着,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终于,经过漫长的努力、漫长的等待,那个令人激动,令人紧张的时刻——发表演讲的时候总算到了。而在这时我早已能够脱稿颂读。忘记了所有的顾虑,忘记了所有的缺点,面对眼前由五百多个人组成的全校师生,我——曾经一个胆小,曾经口吃的男生专心、大声而又十分流利地演讲着,即使自己心里有点紧张。然而,我的演讲却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这时我才发现我克服了胆小和口吃的缺点,就连那几个平日里最瞧不起我的家伙这时竟也在为我的这漂亮一战而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真的很不行、很差吗?我要说不!因为其实我也是很棒的!
  我现在终于读懂了古人的那句话“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为自己加油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敬老院作文
       下暴雨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作文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