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故事幽默有趣,给我们带来了一群调皮孩子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与老师、家长、同学之间发生的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故事。在这里,我认识了淘气包马小跳、机灵鬼毛超、大嘴巴张达,还有大肚子唐飞。
  他们个个调皮捣蛋,经常惹事生非,但他们聪明活泼,热爱生活,而且各怀“绝技”。让我看了有时有点生气,但又非常喜欢他们。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自从读了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这套书后,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就是马小跳,和他一样无忧无虑该多好。
  马小跳是一个调皮、率直、敢说敢做的男子汉。他呀!总有闹不完的笑话。因此,这套书里的人物,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我真的太想变成他了。听我这么说,你一定会笑话我:呵呵!女生想当男生,羞!羞!羞!其实,当男生有什么不好?更何况是当马小跳这样的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的男生呢?
  我想当马小跳,因为他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的束缚,不用学那没完没了的功课。我就不一样了,平常就不用说了,英语、书法、古筝……将我的时间塞得满满的,好不容易放了个寒假,还要被爸爸、妈妈逼着学完奥数学英语,学完英语学书法……那日子比上学还要苦,如果我是马小跳就不一样了。马小跳的爸爸马天笑先生可是一个天下第一的好爸爸!这个爸爸不仅自己本身是个玩具大师,理解孩子的心理,而且还经常开着自制的小车去兜风。他最大的好处就是决不会逼马小跳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我当他儿子(女儿也行呀),那还不是冲出牢笼的鸟,要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我想当马小跳,因为他派头。作为一个小孩子,像他这样拥有一张能完全由自己操纵的银行卡,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你瞧,他拿着那卡往银行的取款机里一插,别管钱多钱少了,那派头就够让我嫉妒的了。哎!这马小跳真幸福,去公园、肯德鸡……全能自己做主,可我呢?虽说也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也享有了拥有属于自己的零花钱的“特权”。可每当我要实行自己的特权的时候,不是妈妈睁大了眼,就是爸爸皱起了眉。总之,有钱不能花,跟没钱一样。你说可怜不可怜。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我们班有一群淘气包,由调皮鬼向玲昊带队,在五一班兴风作浪,为非作歹,搅得大家鸡犬不宁。   
  无论在什么情况,这一群淘气包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游乐场。上课时,向玲昊总会带上他的几员大将,在课堂上“大闹天宫”。他的“左膀右臂”巨明君、李俊贤、牟李傲等人,随时都在底下“煽风点火”,仿佛要将太上老君炼丹炉里的火倒出来,让五一班熊熊燃烧一般。
  下课了,他们的自由时间就到了。向玲昊会带上一帮“狐朋狗友”玩得不亦乐乎。他们有时会在一起玩搏击游戏;有时又会接成一条长龙,满教室飞跑;有时还会在教室里开“狂欢派对”,两手撑在过道两旁的课桌上,一阵风闪过,桌子上的文具纷纷落地。
  语文数学课上,淘气包们会安份一点。可一旦上科学、美术、音乐、英语等科目,他们就会非常活跃起来。老师讲一句,他们不讲二三十句绝不罢休。趁老师不注意,他们总会偷偷和周围的几个同学说一会儿话:什么“地下城与勇士”,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为自己加油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敬老院作文
       下暴雨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淘气的妹妹
    淘气的我
    都是淘气惹得祸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淘气的弟弟
    淘气弟弟
    三个姐妹淘气包
    淘气的我
    淘气的堂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