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加油作文

  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形——主人公常常握紧拳头,对自己说,加油啊!然后信心百倍的前进。的确,人的情绪都有一个周期,有高潮也有低谷。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持精力旺盛。但是,人总要有一种水滴石穿的精神,这种时候就需要激励。许多意志坚定的人,常常会给自己鼓励。自我激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记一本成功日记。准备一本成功的日记薄,至少每周写出自己获得的成功。告诉自己成功的定义是,自己对自己做出任何改进,以及这种改进付出的努力。给自己写信。在自己努力追求成功的时候,写一封信给自己。在写信的时候,你可以随意写的身份,比如自己的父母,比如班主任和校长,也可以是某个电影中的英雄。从他们的角度来对自己的努力提出赞赏和鼓励。自己给自己设计一份奖品。只要做了一件令自己骄傲的事,就可以为自己设计一份奖品,图画,贺卡等。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也不妨经常对自己说,加油啊!我能行!我一定能成功!

为自己加油作文
  曾几何时,我是一个喜欢知难而退,不思进取的小丫头,只要遇到难题就问妈妈,一点也不动脑。因为那时的我,觉得自己不够聪明,不相信自己,甚至有些自卑。但是,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就明白,我要给自己加油的这个道理。
  事情还要从小学的一年夏季开始!那一天,太阳好毒,热得我们每个人的身体近似崩溃,每一片土地上,都好像冒着热气。而这一天,正好是体育考试。
  跳绳过关了,跳远过关了,该到跑步了,明知道自己跑的不好,心里有点慌,突然,听到老师在喊:“14号章晓彤”。完了,心跳加速啊!这时,好朋友小玫小声对我说:“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跑好”。我突然感到一股力量涌了上来,我点了点头。
  “一、二、三 ﹋ 开跑!”
  “唰  ﹋ ”大家一起跑了起来,我跑呀跑,到了第二圈,有点跑不动了,突然小玫的话在我脑子里浮现出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直冲向前,到了!终点到了!我跑到了第11名。
  “相信自己,给自己加油!”小玫对我说。我对她说:“我已经满油了哦!”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个自卑暴躁的我了,而是阳光、自信的我!
  相信自己,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加油作文
  在漫漫人生路上,我们会遇到一个又一个困难,这是没有人可以避免的。然而面对困难,古今中外,有人成功,有人失败,而决定成败的一个关键因素就在于能否战胜这样或那样的困难。纵观历史,那些勇于面对困难的人都懂得为自己加油。
  当我们陷入困境时,我们就要学会为自己喊一声“加油”。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直面困难的态度,一种自己对自己的信任与激励。喊一声“加油”,因为自己才是自己动力的源泉,人的潜能是巨大的,相信自己是唤醒潜能的钥匙,为自己加油就是给自己增加了能量。这样我们才有能力走出困境。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贝多芬、霍金等都是从困境中走出的成功者。当然,他们的成功不仅源于遇到困难时的加油,更是源于平时的“加油”。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要不断“加油”,不断充实自己,不断积蓄能量。因为困难的到来是突然的,它不会提前打电话去通知你,它不会给你时间去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敬老院作文
       下暴雨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欺骗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自己做饭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